|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杭州禹瑞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专利申请 商标注册 高新申报 版权申请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瑞总
  • 电话:05718662293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企认定的好处到底有哪些(一)[禹瑞]
新闻中心
高企认定的好处到底有哪些(一)[禹瑞]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很多企业老板都或多或少接到过认证高新技术企业机构的电话,其中有很多企业老板或者负责人都不知道,什么是高新技术企业,就更不用说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能给企业自身带来哪些好处?那么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高企认定的好处到底有哪些?国家高企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层面颁发给企业的资质,是由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三个部委联合颁发,含金量高具有权威性,不能用金钱来含量。

高企认定的好处到底有哪些?高新技术企业在有效期内,可以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按15%缴纳企业所得税,为企业在税收方面减免压力。(举例说明:如果某企业年所得税需要缴税100万,申请高企后企业缴税减免后只需要缴60万元,直接为企业节省40万。)

高企认定的好处到底有哪些?企业认定高企后,在经营过程中能够带来隐形的资质,招投标过程中,项目清单中都会有要求企业是高新技术型企业,因为认定高企后,对方会觉得你的企业技术先进,管理水平规范。

如果您有更过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问题,可以联系我们信息.yurui09.免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