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杭州禹瑞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专利申请 商标注册 高新申报 版权申请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瑞总
  • 电话:05718662293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规划很重要
新闻中心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规划很重要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20        返回列表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规划很重要,由于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时,对企业知识产权数量及其有效使用性有着严格的要求,因此如果企业在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之前未能对自身技术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和科研项目管理水平有客观全面的认识,极有可能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中因综合评分过低而出现折戟沉沙的遗憾结果。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规划很重要,更严重的是,一旦企业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失败,本年度申报所提交使用的知识产权将失去再次使用的机会(Ⅰ类知识产权除外)。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企业自身技术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不强,当第二年重新申报时,极有可能出现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已经“枯竭”的情况。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规划很重要,要想避免上述问题的发生,争取一次性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功,企业离不开对研发活动的规范化管理,更离不开事前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整体性规划。

如果您有更过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问题,可以联系我们信息.yurui09.免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