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杭州禹瑞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专利申请 商标注册 高新申报 版权申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瑞总
  • 电话:05718662293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未通过国高认定的主要原因[禹瑞]
未通过国高认定的主要原因[禹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未通过国高认定的主要原因[禹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29 17:43
  询价
详细信息
未通过国高认定的主要原因[禹瑞]
       未通过国高认定的主要原因!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常见未通过原因:申报领域错误;企业技术的先进程度不足;知识产权对核心产品的支持力度有待提高;财务数据有异议或金额差距较大,无法判断业务真实性;企业开发立项报告书内容雷同,缺少具体研究内容;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差;减研发项目后,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企业同期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不符合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应满足的条件;研发组织管理制度差。

24.jpg

   未通过国高认定的主要原因!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料缺失或不完整

   1.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缺失或不完整:年度审计报告未提供原件(正本);审计报告内容缺失;提供的合并报表,无母公司数据。

   2. 人员信息表缺失或不完整:缺人员情况说明,或提供了但未盖公章;缺科技人员信息表,或提供了但未盖公章;科技人员信息表内容缺失。

   3. 专项审计报告缺失:缺近三年研发费用专审报告;缺上一年度高新收入专审报告

   4. 纳税申报表缺失或不完整;缺纳税申报表主表和附表一;提供纳税申报表格式不对,非网上打印版本;纳税申报表未加盖企业公章。

   5. 知识产权证明缺失:公司已更名但知识产权未作更名;知识产权权利人非本公司,但未放转让变更通知书。

46.jpg

   如果您有更多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问题,可以联系我们信息.yrzscq.免费信息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为什么有很多企业不愿意申请高新技术企业[禹瑞] | 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机构四独立[禹瑞] | 未通过国高认定的主要原因[禹瑞] | 高新技术企业与其他税收优惠能否叠加享受?[禹瑞]
询价单